Soltiel

以前的文章因为现在看太难看了所以懒得补档,不过看到“仅自己可见”也挺难过。

某rps楼里有句话振聋发聩,“我们不吃脑补糖”。当时我的观感是,哇这个cp该多甜啊这么有底气,后来我明白,这不仅仅是底气,更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没有脑补,就不会zqsg。

这么迟才明白这个道理的后果是以前嗑的rps全是zqsg,我再怎么假装漫不经心都掩盖不了,我真心地认为他们发生过什么,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嗑得轰轰烈烈zqsg,尤其是jewnicorn。

奇怪,vo、brolin、汤周我都嗑,唯独jewnicorn对我最深刻,换句话讲,我认为“最rio”。

刚上你扣贼船的时候固执地认为是加菲一往情深单箭头杰西置若罔闻,后来,也就是现在,我越发感觉到是杰西情不知所起,换言之——按我今天梳理出来的思路——加菲爱的是那段时光,杰西爱的是加菲其人。

加菲是将杰西和马克并作一个人来爱的,所以他讲电影总会将杰西&马克搞混,这是他融入角色的方式,即“我要爱上杰西”,所以他坦荡,他毫无保留。

杰西爱吗,这应该是很多你扣女孩辗转反侧过的问题。他爱吗?他那么理智,明确地将加菲与爱德华多割裂,他知道是马克爱爱德华多(索金之言,与我无关),所以他会从马克的角度去爱爱德华多,而不是自己去爱加菲。他将那段时光比作夏令营,他说该散就会散的。

要我说,我这种热衷脑补的恶臭zqsg女孩,我认为他是爱的。

他确实非常理智,但他还不够理智,他会在摔电脑那场中忍不住作为杰西为加菲感到难过,只这一点就够我去脑补杰西爱加菲是事实。

杰西的内倾性气质非常明显,他不大会去表现内心情感。所以当他有一点点表现的时候我都会疯狂脑补。比如访谈里火车满嘴跑的语速王会磕磕巴巴地说是对是的当然我爱他,比如有古板习惯的网路绝缘体会慌不择言地忘记大小写。

请允许我跳脱出来振臂高呼:如果这他妈都不是爱!!

卷老师这种内倾气质堪称rps女孩的噩梦了,我不信任何热爱脑补的zqsg女孩会不被他捕获,他当年半是玩笑半认真地配合加菲的毫无保留,时至今日反倒坦荡荡地说夏令营。


(以下是问题发言)

他坦荡吗?才不!

坦荡的人该是加菲,时隔七年仍然能说那是我最好的万圣节我爱作为演员的他爱作为角色的他也爱他这个人。

杰西不坦荡,所以他悄咪咪地拿出夏令营,他不说爱,他只说珍惜。

这他妈不是爱吗!!!

我现在真心觉得如果他们之间真的有超越友情的感情存在,那一定来自杰西。他默不作声,因为他知道加菲仿佛一个灼人的友谊发射器。但他不是,他并不执着于同每一位共事者保持良好的关系,他只对爱人上心。


好像越说越偏,开头那一堆话看起来没什么意义,whatever,本篇胡言乱语主旨:别吃脑补糖。

评论(30)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t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