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tiel

以前的文章因为现在看太难看了所以懒得补档,不过看到“仅自己可见”也挺难过。

Loneliness

弗雷德觉得自己孤单极了。


乔治借口出门玩,居然不带上他一起,害他一人看管玩笑店。


弗雷德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下意识地摸摸耳朵。也不知道乔治去了哪里,今天明明是他俩的生日——该死的双胞胎,他不在,弗雷德怎么吃得到蛋糕?


店里的生意一如既往的好,看着人们热烈地围着各种新奇的玩意儿,弗雷德却只感到无尽的苍凉疲惫自深深处涌上来。都怪乔治,没人陪他一起,他真的没劲得很。


等乔治回来一定要狠狠揪他的耳朵。弗雷德忿忿地想着。


乔治到底去了哪里呢?也许尖叫棚屋,也许霍格沃兹,也许禁林——为什么不同他一道去?他们可是双胞胎,他去哪儿都得带上自己。或许是图书馆寻找古老的魔法配方?


弗雷德懊恼地揉揉头发,对一旁衣架上的挺括衣服皱鼻子。今年的生日,也不知道老妈为什么特地准备了衣服,怪隆重似的。


安静之间,弗雷德听到脚步声响起。他噌地站起来——乔治?


但片刻后他便失望地坐了回去。这脚步声太过轻柔,哪像乔治一步并作两步的轻快步伐。


兀自叹息间,房门被小心地推开,一个女人探进头,乔治?妈妈催我们去了。


乔治回过神,下意识地摸摸耳朵,好的,安吉丽娜。




fin.



*HP死了那么多人,最令我难过还是Fred…… 他怎么能留下George一个人呢,他们是双胞胎啊


*证明自己没死,顺便报暮狼之仇(。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tiel | Powered by LOFTER